台灣人的外遇和外國的外遇不太一樣
台灣人很多外遇從了解心情、 牽牽手開始
很多性關係是放在很後面的
跟大家以為的不太一樣
大家以為外遇就是一見面就上床
不是,他不趕的
因為他還是有一個道德制約
怕對不起家人
怕對不起太太對不起先生
他都是從那個感受被撩動了
我被這個男人了解
或這個女人可以了解我的感受
突然又初嚐甘露
你知道嗎?一個人到後來
被生活當中的鎖事所包圍
他需要有人聽他說心事
他需要有一個出口
否則他會瘋掉
剛好這個女人又能夠這麼的溫柔善體人意
又會聽他說
又可以聊一些彼此有話題的東西
那會是致命的吸引力
那你說這種外遇
到底你要遣責他還是同情他
我們故且不論婚姻制度怎麼樣
我覺得真的在婚姻裡面
還是怎麼樣的男女關係裡面
開始要能談感覺
大多數人的婚姻到後來
通通是什麼沒有辦法說感覺
各過各的雞同鴨講
觀念不合而且彼此找到一個忍耐的極限
很多婚姻到後來
是彼此只是在忍耐對方
你心中老是有一個渴望
是不是有個人可以了解我的感覺
是不是有個人可以跟我比較麻吉
是不是有個人可以觸動我內心
被疼惜的、 被傾聽的自己

人都希望在感覺層面被人家了解
可是當你用的不是對方的方式他不會接受
所以在感受層面上你如何能夠
用對方能夠感覺到的方式來跟他互動
當那個互動起來了
你會發現其實真的人跟人之間
是有很多內在的情感是可以交流的

內容來源:
許添盛醫師~啟動男人的心靈成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添盛醫師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宥慈 的頭像
    蔡宥慈

    幸運草手作不織布

    蔡宥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